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的电影娱乐园将亮相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39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长春1月12日电作为新中国电影摇篮的长春电影制片厂如今又成了中国电影产业化的先锋,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的电影娱乐园———长影世纪城目前已初具规模,将在5月向世人开放。

  国内惟一的激光悬浮电影、4D特效电影和三维巨幕电影,投资15亿元、占地30万平方米、拥有14个主打项目,让人耳目一新的长影世纪城吸收了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 的成功之道,开辟了中国电影工业旅游的新模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