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昨夜飞抵海口 是否随队参加YOYO体测尚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晚,泰达队队长于根伟飞抵海口向球队报到。现在是否随队参加本月下旬的首次YOYO体测,已经成了他急需解决的问题。

  由于进行背部脂肪瘤切除手术,于根伟比球队晚9天抵达海口,而这时距离首次YOYO体测只剩下不足10天的时间了。在谈到是否随队参加第一次YOYO体测时,于根伟表示还没有决定。“我倒并不是担心自己过不了关,关键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骤然上量对于我的身体肯 定是没有好处。毕竟我在此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于根伟认为如果自己参加补测,那么对于身体机能的恢复来说更符合循序渐进的运动规律。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联赛开始前还有两次YOYO补测机会。一次是在2月15日,另一次是在3月1日。这两次补测的地点都是在广州体院。由于泰达队要在大年初二(2月10日)便飞往澳大利亚集训,所以2月15日的补测时间并不适合。根据计划,泰达队2月底从澳大利亚回国,那么于根伟参加3月1日的补测时间上能够安排得开。不过,这其中也有一个保险系数的问题。如果在澳大利亚拉练期间根伟受伤了,那么肯定会影响他参加3月1日的补测,进而影响他在联赛第一阶段的上场。

  “每个方案都有利有弊,我还是要听从教练组的意见。”于根伟昨晚这样告诉记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