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哈尔滨获胜有四大原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21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哈尔滨获胜有四大原因(图)
  申办成功后,著名花样运动员张丹/张昊及他们的教练接受记者的采访。

  记者 郭存发 摄

  (本网茵斯布鲁克传真照片)

  本报茵斯布鲁克10日电一直心悬不下的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今晚终于如释重负,从焦虑转到高度兴奋。他说,哈尔滨获胜有四大原因。

  其一,举国体制。这是获胜最根本原因,13亿人齐心办一件事是无所不成的。中国健儿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令世界震惊成绩亦如此,为此有许多外国朋友羡慕我们举国体制。团结一致办大事,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我们国家的优越性。

  其二,市民支持率高。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哈尔滨申办大冬会支持率在90%%以上,他们希望在家门口承办国际赛事,同时也能尽其所能支持赛事,这在9年前的亚冬会上便表现得淋漓尽致。要将哈尔滨大冬会办成历史上最好的一届,没有广大市民支持是不行的。

  其三,我们有良好的体育设施,其中冰上的一些设施堪称世界一流。这些,国际大体联考察评估团已所见所评价,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的亚布力滑雪场也具有相当水准,经过完善将再上层楼。

  这些场馆完全可以满足大冬会的需求。

  其四,我们有一批知名运动员,他们就是活广告。哈尔滨申办代表团的形象大使张丹0张昊,一出现在展台前便被外国朋友认出,纷纷与之合影留念。这就是明星的力量与魅力。他们也为哈尔滨争得不少分,胜利有他们的功劳。

  (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