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哈尔滨获得大冬会承办权 申办代表团欢喜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21 黑龙江日报

  当地时间10日18时15分,当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宣布哈尔滨获得2009年世界大冬会承办权之后,感人镜头频出。第一时间报告

  当基里安的话音刚落,哈尔滨申办代表团成员的第一反应是欢呼,并立即拨通手机将喜讯报告给家乡父老。

  动作最快的当属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立即打通了省长张左己的电话,用兴奋又急切的语速报之喜讯。守候在电话机旁多时的张左己省长,心情亦格外激动。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及全省3800万人民向哈尔滨申办代表团表示祝贺。

  接着,赵英刚又一气打了3个国际长途电话,一时忙得不可开交。心随红旗一起飞

  哈尔滨体育学院副院长朱自强的第一反应是,展开五星红旗拼命摇,哈尔滨申办代表团成员手持小红旗加以呼应,会场立即变成一片通红,颇有气势。

  他说他事先就预备好了五星红旗,一直攥在手里,时刻准备着。

  在场的摄影记者乐了,他们抓拍到了最有代表性的镜头。谁的泪在飞

  哈尔滨申办代表团的一些同志第一反应就是鼻子酸酸的,内心充满酸甜苦辣,或热泪盈眶,或热泪流淌,让人动容。

  土耳其埃尔祖鲁姆申办展台的工作人员则泪如泉涌,悲痛不已。几天来他们与哈尔滨申办展台工作人员已很熟悉,俨然老朋友。就在大体联执委投票的前夕,他们还为哈尔滨申办代表团工作人员热情地送来糕点呢。泪都在飞,心情却天壤之别。(本报茵斯布鲁克10日电)(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