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奥委会拒绝电视辩论 违反申奥原则是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北京时间12日拒绝了5个2012年奥运会申办城市举行一场电视辩论的建议,理由是这违反了奥运申办原则。

  上月,英国广播公司(BBC)世界频道提出了一项别出心裁的建议,让巴黎、伦敦、纽约、马德里和莫斯科5个城市的代表坐在一起,就奥运会申办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电视辩论会,并得到了5个申办城市的积极响应。不过,国际奥委会在经过慎重研究后,否决了这项 建议。因此,候选城市仍将像以往那样按部就班地完成“规定动作”。

  国际奥委会计划于今年7月6日在新加坡召开的全会上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主办国。(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