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备战四国赛 陕籍国脚刘华娜力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为备战本月下旬揭幕的泉州女足四国邀请赛,正在广东集训的中国女足近日实施了以赛代练的训练计划并加大了训练强度,陕籍国脚刘华娜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感到有些疲劳,但这两场教学赛的效果挺好的。”

  据了解,中国女足如今在训练中的科学含量也越来越高,教练组用小型摄像机把比赛的过程记录下来以便及时向队员们进行技战术分析。而另外一种含有科技成分的辅助工具 ———心率表也被运用到训练中,直接佩戴到每个队员的身上,帮助分析队员的运动量,给教练组提供一些科学的数据,提高训练的效率。

  虽然泉州四国邀请赛就在眼前,但中国女足的主力阵容还未浮出水面,“可能是教练组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来观察队员吧,我们队后防线的队员都比较年轻,需要更多比赛的锻炼。”对于自己能否进入主力阵容,刘华娜表示自己会努力表现、尽力争取。

  中国女足将于1月19日赶赴泉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四国邀请赛。而四国赛结束后,她们还将于2月4日和7日分别在义乌和东莞与丹麦女足进行两场比赛。2月14日,中国女足将重新集中,赴昆明进行集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