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昨日伤愈归队:我必须尽快进行体能测试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50 城市快报

  昨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因背部进行小手术而延误行程的于根伟从北京机场乘坐班机赶往海口。4个小时之后,根伟终于出现在海口美兰基地与球队汇合。“我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参加全队训练没什么问题。”昨晚报到后,根伟这样向主教练刘春明表示。

  由于背部进行脂肪瘤切除的小手术,根伟不得不把海南冬训的行程向后推延。前日背部患处拆线后,医院大夫向根伟出示了痊愈的证明,根伟拿到证明后立即与球队领导进行 了联系,希望尽快归队参加正常训练。“毕竟还要体能测试,我必须尽快进行这方面的准备。所以我告诉刘指情况后,决定今天来海口报到。”根伟告诉记者,他去海南之后,前期任务主要是进行体能方面的练习。

  根伟昨晚告诉记者,他会马上与体能教练托马斯进行沟通,以此来确保23日体测中顺利过关。

  记者李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