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寒风中寻找暖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8 城市快报

  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吸纳中肖磊

  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吸纳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众多会员不约而同地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今年冬天虽然被称为暖冬,但进行高尔夫运动仍然会感到寒冷。为此,记者特意到鼎基高尔夫球俱乐部了解情况。

  虽然当天风很大,但当记者步入鼎基高尔夫球俱乐部后却几乎感受不到大风的肆虐。据俱乐部经理赵晓雷介绍,在这里之所以能够免受寒风侵袭,因为当初场地设置时考虑到了冬日寒风、夏日骄阳对运动的影响。球场打位的设立在位置上进行了改进,从而达到了很好的防风效果。

  在经过实地考察后,俱乐部负责人最后对记者表示:“这里的前身虽然是体育场,但它具备了其他球场所没有的优势,相信你们的会员在这里可以充分地享受到高尔夫的快乐。”

  见习记者肖磊

  报名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天津日报大厦25层《城市快报》体育部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至17:00联系人:侯小姐咨询电话:2820259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