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第12日 周勇稳居第2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5 每日新报

  草倍

  新报讯 北京时间 1月 11日晚,达喀尔拉力赛第12日的比赛宣告完成。为庆祝在毛里塔尼亚境内的最后一天,车手们将行驶长达600公里的赛段。最初的1/2赛段会有很多的沙丘,沙子也非常柔软,所以需要特别注意油耗的问题。接下来的路程在Tagant山谷间,穿越

  KsarelBarka绿洲,驶过布满岩石的道路到达

  Nega山口,这一次是以向下的方向行驶;最后 150公里的路程将很快结束。

  在当天摩托车组的比赛中, KTM车队仍旧扮演着一手遮天的角色,旗下车手科马以 5小时58分59秒的成绩名列本日比赛的首位。夺得当日汽车组分站冠军的是女车手克莱恩施密特。彼得汉塞尔当日发挥一般,稳坐第三把交椅,但在总成绩榜上,他仍保持着19分50秒的优势。

  中国的三位车手当天发挥得仍相当稳定,周勇以 7小时 30分 18秒的成绩第25个冲过终点,这样他以第23位的总成绩成为了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和前一天有些巧合的是,徐浪当日再次列第53位;这使得徐浪在总成绩榜上的名次下滑了6个位置,暂列 29位。“老卢”越到比赛的后段,步伐愈加稳健,当天以 8小时 53分17秒的成绩名列赛段第 41,目前名列总成绩榜第6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