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卫东缺阵胡卫西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晚,CBA领头羊江苏南钢同曦主场以127∶106击退来访的北区弱旅陕西东盛。比赛过程并未如最后比分那样轻松,陕西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南钢同曦仍凭借超强实力取胜。在胡卫东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有“胡卫西”之美誉的张成发挥神勇,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7分。

  与前几轮主场比赛不同,小将易立取代仇素兵出任先发,南钢同曦显然希望借此加强 篮下的实力。首节比赛结束时,南钢同曦以33∶24领先于客队,雷恩、张成此节共命中5记三分。第二节比赛下半段,同曦队打出11∶3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在内线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陕西队只能通过突破直接得分或者造成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时球队54∶7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南钢在阵容方面继续有所调整,西蒙、孟达出现在场上。以小个球员为主的陕西队明显加强了在外线的出手,冷东、单卫国频频开花,将分差逐渐缩小,至第三节结束时仅以90∶95落后5分。

  最后一节,陕西队继续在外线尝试三分,但效果不佳,同曦队趁机扩大优势,最终以127∶106取胜。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沈毅

  (编辑 爱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