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疯狂进攻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2日,东西部两支战绩最佳的球队交锋,最终,太阳队靠疯狂的进攻主场以122107胜出。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的较量引人注目。奥尼尔身高2.16米,而斯塔德迈尔只有2.10米,奥尼尔体重325磅,斯塔德迈尔只有245磅,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不过奥尼尔能靠强力统治篮下,斯塔德迈尔也能靠灵活取得一席之地,两人的交手难言谁优谁劣。

  比赛一开始,奥尼尔和小斯就较上了劲,奥尼尔扣篮先行得手,小斯马上中距离投篮还以2分。奥尼尔又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包办热队前6分后,小斯再度跳投命中。斯塔德迈尔的优势是队友表现出色,左右逢源,太阳队以126开局。随后,太阳队打出114的小高潮后,以4025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奥尼尔和小斯在得分上仍然难分高下,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755领先。第三节两队的差距继续拉开,三节过后,热队以80100落后,第四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奥尼尔还想率热队一搏,在终场前4分20秒,他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后,拿下了本节第11分,将比分追成97115。但到此为止,热队已经难有翻天的希望,奥尼尔很快也就下场休息。太阳队则仍然有几名主力留在场上,因为他们全场只有7个人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