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弗森伤病出局网队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球星杰弗森手腕严重受伤,估计这个赛季都要泡汤了,这对正身陷泥潭的网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网队11日在新泽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消息时,俱乐部董事长索恩无奈地表示:“这对我们是一个严重打击。他做完手术后起码还要4个月才能康复,所以这个赛季他是不能再打了。”杰弗森的手腕是去年12月27日被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故意犯规致伤的。

  网队现在12胜21负,名列东部倒数第三。

  杰弗森在本赛季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得22.2分、7.3个篮板和4次助攻。上赛季,他在82场常规赛中场场都是网队首发,并有18.5分、5.7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场均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