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一个是联盟最典型的中锋,一个是联盟最不典型的中锋,但两个32号在昨天的比赛中都贡献了34分。太阳与热火之战是东西联盟的巅峰对决,结果太阳体现了更高的温度,在主场以122:107完胜对手。他们在前三节就砍下100分,领袖纳什取得16分和1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4分,马里昂得到26分11个篮板。

  当然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奥尼尔与斯塔德迈尔的较量,奥尼尔体重325磅,斯塔德迈尔只 有245磅,但当奥尼尔在内线无人可挡时,斯塔德迈尔凭借着睿智和灵活的进攻与奥尼尔周旋,他更多地靠中距离的跳投得分。结果两人最终都取得了34分,不同的是斯塔德迈尔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

  太阳赢球的关键并非斯塔德迈尔牵制住了鲨鱼,而是全队快速的进攻,如同阿波罗驾着战车般疯狂疾走。太阳第一节就得到40分,全场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并利用快攻取得18分,赛后大范甘迪也显得心服口服,“我进入NBA的十年中从没见过比他们更快速的球队,他们每个位置都有出色的运动员。”

  太阳凭借着这场胜利继续以31胜4负的战绩傲视群雄,热火则遭遇了本赛季第二个两连败,而最近两场败仗的对手恰恰是西部前两名的超音速和太阳,看来本赛季东弱西强的格局并没有改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