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第11日大众夺冠 三菱“不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第11天的比赛,被意大利两届摩托车赛冠军梅奥尼不幸殒命的阴云所笼罩,但车手们继续挑战极限的愿望并没有改变。结果,德国大众车队的著名女车手克莱恩施密特发挥出色,在汽车组中第一个跑完全程,夺得了她在本届拉力赛中的第一个分段冠军。

  第11天的比赛是在毛里塔尼亚进行的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从阿塔尔到基法,全程69 5公里,其中特殊赛段长达656公里。此前一直发挥稳定并在总成绩上位居前5甲的大众车队女车手克莱恩施密特以5小时29分3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比获得亚军的三菱车队法国车手阿尔芬德快了1分零4秒,三菱车队的上赛段冠军彼得汉塞尔名列第3。

  总成绩上,三菱车队的彼得汉塞尔和队友阿尔芬德仍然保持前两位。其中,彼得汉塞尔比排名第3的克莱恩施密特有1小时8分零3秒的优势。

  帕拉丁队的三位中国车手发挥稳定,周勇以7小时30分18秒的成绩第25个冲过终点,总成绩为第23,而徐浪则在总成绩榜上下滑了6个名次暂列29位,老将卢宁军以8小时53分17秒的成绩名列赛段第41,总成绩上升到第60位。

  在摩托车组的比赛中,KTM车队仍然没有对手,科马以5小时58分5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而第10赛段冠军德斯普雷斯和另一位KTM车手埃斯特维普约尔分获第2、3名。在总成绩榜上,德斯普雷斯和科马位居前两名。

  另据来自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的最新消息,由于连续发生了两名摩托车手不幸去世的悲剧,参赛的摩托车车手一致要求取消第12赛段的比赛。最终,组委会决定取消第12赛段中586公里的特殊赛段比赛,包括车手和摩托车全部用飞机运到马里的巴马科。(杜文杰)

  第12赛段比赛从基法至巴马科,全程819公里,是本届拉力赛的第2个马拉松赛段。其中,行驶赛段为233公里,特殊赛段为586公里,有几条路段很难导航。因此,需要考验车手们的导航和驾车技术,接下来还要穿过许多村庄,车手们必须限速行驶。车辆在进入巴马科城后,不允许进行任何的机械维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