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扬精英赛开幕四天王角逐“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库扬精英赛于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幕,费德勒、阿加西、罗迪克、亨曼当天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半决赛。

  费德勒首轮对手是法网冠军高迪奥,因为两人在去年包揽了四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他们之间的较量也成为当天比赛的最大看点。

  高迪奥在比赛开始后非常卖力,并以7比5拿下首盘,这个结果让现场球迷一片哗然,费德勒21场不败的纪录也可能就此终止。不过,费德勒没有让奇迹发生,他随后以6比1和6比4连扳两盘,反败为胜。

  下轮比赛,费德勒的对手将是亨曼,这位英国老将当天以6比1和7比5击败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

  阿加西则是本次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他此前曾3次在该项比赛夺冠,并都随后成为澳网比赛的男单冠军。这位美国老将还在去年底减去了6公斤体重,这也让他在当天的比赛中显得轻松了许多,最终,他以6比1和7比6战胜了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阿根廷的马苏。

  阿加西下轮对手将是同胞罗迪克,罗迪克当天以6比1和6比4轻取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

  库扬精英赛虽不是ATP正式比赛,但因为是在澳网前几天举行,且每年都能请一些顶尖选手到这里参赛,也成为澳网前的重要热身赛。(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