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悉尼国际网球赛彭帅将遭遇“中国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2日,悉尼国际网球赛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休伊特、彼得罗娃、杰缅季耶娃等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八强,其中彼得罗娃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彭帅。

  头号种子休伊特本轮对手是法国人克莱门特,在轰出12个ACE球后,休伊特最终以6比2和6比4淘汰对手。不过,休伊特未来的妹夫小约翰森就没有那么走运了,他因为在比赛中扭伤脚筋,将晋级的机会拱手让给了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小约翰森也很有可能退出下周 开幕的澳网。

  其他6个闯入男单八强的选手分别为西班牙老将洛佩斯、罗马尼亚的帕维尔、瑞典的老约翰森、美国的登特以及捷克的斯捷潘内克和米纳尔。

  女单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彼得罗娃以2比0轻取斯洛伐克美女球手汉图霍娃,她将在13日与中国小将彭帅争夺半决赛资格。此前的黄金海岸网球赛,彼得罗娃就曾连续淘汰郑洁和李娜,被称为“中国克星”。此外,杰缅季耶娃、莫里克、施耐德等选手也都击败各自的对手,进入女单八强。

  女双比赛中,彭帅与搭档中国台北选手李慧芝发挥一般,以两个5比7不敌俄罗斯组合基里连科/雅基莫娃,无缘晋级。(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