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国家队将赴港贺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1月12日电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日前从香港足总获悉,巴西及曼联两支世界级劲旅将在下月贺岁杯和暑假期间访港,与中国香港队进行友谊比赛。

  香港足总日前正详细研究世界第一号劲旅巴西队访港的合约内容,以待稍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这支足球“梦之队”的访港详情。

  而下周一(17日)的另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将会公布足总为庆祝成立90周年请来的英超“红魔”曼联第3度访港的情况,据悉曼联将在暑假期间与香港队进行友谊比赛。

  香港足总总干事林俊英强调:两场赛事都以主场的香港队来迎战,绝不加入外援。由于和巴西队洽谈只是一周内的事,所以合约细节须小心和赶紧处理。至于小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能否来香港,他明确说还存在着变数。林俊英指出:香港队是这两场赛事的主角之一,港队近年在世界排名不断上升,就是在世界杯外围赛大败给中国队,港队一直也有球迷大力支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