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败加速锋线引援 巴萨瞄上亚昆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从赛季初开始阵中就多名主力受伤,巴萨却一直说不着急买人,但上轮0比3负于维拉里尔却一下子使他们改变了说法。1月11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亲自出面宣布说,他们正在与意甲乌迪内斯队谈买进射手亚昆塔的事。

  “谈判正在顺利进行,但所有的事都只是在商谈之中”拉波尔塔在巴萨俱乐部的网站上说,在被问到亚昆塔是否能从意甲来到纽坎普时,拉波尔塔的回答是“有可能”。“我们 与乌迪内斯进行了谈判,但他们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

  25岁的亚昆塔是乌迪内斯的头号射手,本赛季他已有6个意甲进球入账。

  而目前巴萨正因伤兵满营而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中场莫塔和埃迪米尔森、后卫加布里和前锋拉尔森皆因伤本赛季结束前无法上场。本赛季初刚买入的法国中场久利因大腿肌肉拉伤已数场缺阵,另一名中场杰拉德也因伤缺阵多时。

  拉波尔塔表示,巴萨有足够的耐心来买入球员,他们的目的是“为巴萨在谈判中争取有利的地位、最后达到买的合适。”“我们并不着急,”他并且补充说巴萨倾向于以先租借、然后拥有优先购买权的方式得到亚昆塔。(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