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隔离”上榜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雨终于停了,地还是湿湿的。蒲江开练的第二天,实德队继续平淡度过。众多上榜球员还是跟着队伍训练,不过他们的心情却和此间的天气一样蒙蒙不透亮,离转会截止又少了一天,他们各自的事情还没得到解决,甚至连突破性的进展都没有,只能继续地等待。而他们受到的一些待遇,也能让人感觉到其中的微妙。

  实德12日上午还是大练体能,所有队员被分成了两组。9时半开始的那组,全部都是实 德的当打球员,10时55分开始的第二组,人员就有些特别了,张耀坤、邹鹏、王鹏、张亚林、张澎、唐田等一些去向还未彻底明了的队员和众多梯队小将一起进行训练。尽管他们还穿着实德的队服,尽管他们和实德同吃同住,但是这种无形的隔离已经随处体现。

  包括租借期满的冯潇霆在内,尽管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和孙寿博一起住在了四川冠城所在的四楼。同为国奥队友的安琦和张耀坤开始了“同居时代”;从小一起玩大的张亚林和张澎再次同病相怜,这次两人又成为了室友,“二鹏”邹鹏和王鹏搬到了一起,挂单的唐田只能一个人独居。

  这些明显发生的变化,确实会对他们的情绪有着严重的影响。闯荡江湖多年的安琦和张耀坤有过起伏的经历,过高的身价让两人至今无人问津,但是他俩都很看得开,还不住地说着玩笑:“这样安排也好啊,可以方便我们联系球队。”传说几位要在“实德系”内部进行消化的球员有些不太甘心,“从外表看不出来什么,但是我们心里都很着急,今年去哪个俱乐部踢球至今还没有落实呀。”唐田的意向是追随原八一队恩师裴恩才而去,由于转会武汉一事还处于进行时,他自己极少提及这方面的事情。

  没有下家接受实在是很闹心,无聊的“信骚扰”更让张耀坤闹心。来到蒲江的当天晚上,张耀坤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神秘短信:“如果你降到400万元,就要你。”正在看电视的张耀坤还以为转会柳暗花明,立即输入了“你是谁?”后等待回信,还郑重的将手机放在枕头边上,没事就看看,结果一直等到第二天早上,对方也没有反应,这才如梦方醒,是谁开的天大玩笑。

  冬训的日子很难熬,也过得很快。“离转会截止剩下不到两周,还有个YOYO体测横在眼前,俱乐部可以继续‘收留’我们,要是这一切都结束,我们还没有球队接受的话,那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说不定我们真要收拾收拾铺盖卷,自己买张机票回大连了。”说起不敢想象的未来,一位上榜球员的语气充满了无奈。

  连友(本报蒲江1月12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