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爱丁堡田联越野赛:基普乔格有信心战胜贝克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肯尼亚的男子5000米世界冠军基普乔格11日表示,他有信心在1月15日的爱丁堡国际田联越野赛峰会上,战胜埃塞俄比亚的男子万米奥运会冠军贝克勒。

  在2003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上,这位肯尼亚人曾战胜了贝克勒和摩洛哥的奎罗伊获得冠军。而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基普乔格却输给了奎罗伊和贝克勒只获得了铜牌。因此,他们仨人被认为是世界男子5000米的“三剑客”。

  贝克勒是目前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万米冠军和连续三届世界越野锦标赛长短距离的双料冠军,名气很大。但基普乔格认为,贝克勒并非不可战胜,因此当爱丁堡越野赛组委会向他发出邀请后,他毫不迟疑地同意参赛。

  基普乔格是一位很有实力的越野赛高手,曾获得了2003年世界青年越野赛冠军。上星期他曾在国内的4公里越野赛中夺冠,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目前,除贝克勒外,还有从肯尼亚移居卡塔尔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沙希恩等一批名将也将参加这次比赛。(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