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7比122 “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3 东方早报

  斯塔德迈尔半躺在地上,就在他被奥尼尔撞倒的那一瞬间,他的手很自然地一颤,球划过一道低平的抛物线,进了,追加罚球后,斯塔德迈尔完成了又一次三分进攻。当他看到技术统计上自己同奥尼尔一样得到34分时,兴奋地跳了起来,再没有什么比同自己的偶像“平起平坐”并帮助球队以122比107战胜热队,令这个23岁的小伙子更高兴的事了。

  尽管在篮板数量上还少于奥尼尔4个,不过斯塔德迈尔已经知足,“面对奥尼尔时,我 告诉自己必须在每个方面都比平时多干一些,尽量用各种方式同他对抗。利用我的跳投,我猜他会往后撤一些,让我跳投,果然如此。不过当他拉出来防守时,我便会改变策略,争取冲过去造成他犯规,或者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给他们制造机会。”因为从小喜爱看奥尼尔打球,斯塔德迈尔在无意中几乎“研究”了奥尼尔所有的比赛录像,对于他的战术当然“驾轻就熟”。斯塔德迈尔(右)在与奥尼尔的对抗中势均力敌IC图

  “今晚是一位年老的我和一位年轻的‘我’在对抗,我很喜欢那个小家伙,他让我想起了年轻时代。”奥尼尔在赞扬斯塔德迈尔的同时还不忘了将自己带上,“我想迫使他改用跳投,他果然就那样做了,只是没想到他投得那么好,真是个伟大的孩子。”不过,场下这么说,场上的奥尼尔还是当仁不让地在斯塔德迈尔脑袋上灌了5个篮。

  31胜4负的战绩不仅使太阳高居联盟榜首,更让很多“鄙视”快攻型球队的人哑口无言,毕竟为太阳作垫脚石的球队中有诸多如热这样的强队,就连大范甘迪也说:“在我进入NBA的十年中从来没见过比他们更快的球队,他们每个位置都有出色的球员。”

  当NBA进入赛季最混沌的阶段时,或许只有太阳“吾自清醒”。如果一支曾经被人们指着鼻子骂的烂队也能打入季后赛,那么好戏真的还在后头。

  昨日战报

  骑士100比98山猫

  鹰103比80雄鹿

  活塞89比80网

  黄蜂88比82尼克斯

  步行者86比85灰熊

  国王109比100掘金

  超音速104比99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