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工作重点转向德国世界杯 今年央视仍不转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一位负责人透露,央视今年仍将不会转播中超联赛,他们的工作重点已转向将于明年举行的德国世界杯。

  上海文广集团与中国足协签下3年的电视转播权后,首个中超赛季与拥有12支中超球队的地方电视台均签订了转播协议,上海东方电视台则通过卫星信号有选择地转播焦点赛事。央视的体育新闻、体育专题因种种原因“排斥”中超联赛,只在体育新闻中播报中超比分, 一时来自各方的力量纷纷呼吁央视转播中超。

  由于去年是奥运年,这成为央视不转播中超的最好借口,但今年大赛不多,央视仍然不转播中超,原因何在?据该负责人解释,上海文广去年转播得很好,和各地方台合作得也不错,不需要再由央视出面转播中超。

  央视不转播中超的真实原因,除了与足协的宿怨和文广的一纸合同外,市场的操作空间受限、国内联赛的品质也是不容忽略的因素。

  (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