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见孙军发虎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在联赛前半程几乎淡出球迷视线后,老虎王在东北虎急需一场胜利之时,终于完全爆发了。在比赛最后1分钟进入垃圾时间时,“小虎”王博在前场执行罚球时,体力严重透支的孙军则提前落位后场准备防守……

  “这应该是我本赛季发挥得最好的一场球。”赛后,满头大汗的孙军这样评价他本场的神奇表现。在这场三分球大战中,孙军一人投中8个,并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

  本赛季,孙军仍几乎场场首发,但由于伤病和体力因素,上场时间已大为锐减。首节比赛,状态神勇的孙军便投中3个三分,后面两节比赛,孙军又各命中一粒三分,吉林队在他的带动下,基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关键的第四节,在首钢队将比分迫近至78比81时,孙军再次挺身而出,先是内线偷袭取下两分,又在外围投中三分球,将分差重新拉开。随后的比赛中,孙军又投中两个三分球,彻底摧毁了首钢队的斗志。

  这场比赛让人一下想起了“老虎王”年轻时的峥嵘岁月,别忘了,他可是曾经创造了CBA单场个人最高70分纪录的人。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