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男篮全明星赛阵容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CBA-KBL中韩男篮全明星赛第二场比赛,将于1月3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和韩国男子篮球联盟共同主办,共进行两场比赛,首战在韩国汉城举行,时间是1月28日。

  哈尔滨的比赛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辽宁盼盼队主教练蒋兴权将作为中国全明星队的教练,李晓光和胡卫东为助理教练,胡卫东还兼球员。其他13名球员分别是刘玉栋、易建 联、杜锋、朱芳雨、焦健、唐正东、莫科、张云松、刘炜、胡峰、郭士强和外援李·本森、罗德·格里格尔。

  韩国职业篮球联盟日前也公布了由12名韩国篮球明星和两名外援组成的球员名单。主教练由全州KCC队主教练申善禹担任,大邱奥里昂斯队教练金智弘和安阳SBS队教练李相范任教练。参赛队员是:李相民、辛基成,任载铉,金承贤(后卫);文庆恩、杨景民、梁熙盛、秋胜均、玄柱烨和曹尚铉(前锋);金周成、徐章勋(中锋)。两名外籍球员中,SK队的科里斯·林已确定入选,而另一名外籍球员待定。

  据悉,比赛将采用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每场的优胜队可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负者也可得到8万元人民币。比赛还设立了三分球大赛和最佳球员(MVP)的评选。三分球大赛中各队将派3人参赛,冠军有6000元人民币的奖金。MVP将是胜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奖金为1万元人民币。(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