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相烈正式牵手中国男曲 备战奥运序幕就此拉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消息,总局已于1月10日正式批复小球中心二部:同意聘请韩籍教练金相烈担任国家男子曲棍球队的申请,至此,金相烈正式牵手中国男曲。随着主帅金相烈的落位,国家男曲已于1月10日在江苏武进拉开了北京奥运备战期的序幕。

  国际曲联规定,包括东道主在内的队伍,只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方能进入奥运会 。而该资格赛赛名为世界杯外围赛,将于2006年3月举行。据了解,只有在外围赛中取得前六名,才能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也才有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因此,中国男曲期望金相烈能借助其丰富的执教经验、精湛的理论水平、严格但不失人性化的训练风格,提高中国队的整体水平,带领中国队争取通往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并逐步缩短与具备世界一流水平的亚洲队伍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的差距。

  金相烈第一阶段的任期将至2006年,他与中国男曲的首个目标是取得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前六名,暨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次冬训比对外公布日期提前了一周,入选国家队30人大名单的队员已全部到位,他们将在新帅的带领下进行为期近7个月的集训。一个月后,将确定24人的正式国家队名单。(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