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心态决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中国体育报

  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获得下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而利物浦和曼联是这张入场券的最大竞争者。

  利物浦锋线伤兵较多,大部分主力队员不能上场,尽管有消息说皇马的前锋莫里恩特斯可能于近期加盟利物浦,但即便这位西班牙球员能够赶上比赛,但对于英超联赛的陌生和长时间的奔波,仍会让他在曼联防线面前找不到感觉。虽锋线不利,但利物浦的防线相当坚 固,曾带领瓦伦西亚三年内两次夺冠的本尼特斯极为崇尚防守。这条防线在11次主场比赛中只丢过8个球。

  曼联目前一直在与伤病抗争,本场比赛前锋线上的选择不多,萨哈刚刚复出,而鲁尼和阿兰这对搭档已被证明他们在比赛中浪费的机会远远超过他们的能力。另外,该队缺少像中锋范尼这样的前场攻击球员,曼联的边路传中战术往往难以得到充分发挥。不过,好在曼联的防线是本赛季状态发挥最好的时期,他们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丢球,其他时候基本不给对方创造得分的机会。

  是役,为了不率先丢分,双方对于进攻的投入不会投入太大的力量,而严密的防守又会让对方很难找到得分机会,因此出现平局的可能性最大。

  推介:1(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