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曾“出工不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中国体育报

  卡特日前公开承认,他在猛龙队效力时,并不总是卖力气。这番话让他的前猛龙队队友们听后无不大吃一惊。

  被问到是否在猛龙效力时尽心尽力,卡特回答采访他的TNT电视台记者:“不,我的确为自己的天赋感到幸运,但是当遇到你想要做的事并不能顺心去做的时候,你还能再百分之百地努力吗?”他还说,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他将从头开始,全力以赴,这种愿望随 着他加入网队而更加强烈。

  猛龙队后卫阿尔斯通对卡特的这番话感到不满:“那太伤人了。我不知道作为一名球员,而且是众多球迷给他投票的全明星球员,那么做是否心安理得。”猛龙的另一位后卫佩特森也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值得为自己自豪,因为我在场上尽了我的力,做了我该做的一切。”

  卡特是去年12月17日被猛龙交换到网队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