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寻枪寻到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巴萨寻找前锋的事情已经进行了两个月,最近进入巴萨视野的是国米的阿根廷射手克鲁兹和乌迪内斯的前锋亚昆塔。

  此前,里杰卡尔德分别把目光盯在了费耶诺德的前锋库耶特和托特纳姆热刺的卡努特身上,但两个俱乐部表示放人的可能性不大。考虑到克鲁兹并不适应曼奇尼的阵型,目前说服克鲁兹离开国际米兰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要给蓝黑军团开出一份合理的价格。

  与此同时,巴萨对亚昆塔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相对于国米的克鲁兹来说,巴萨想得到意大利人的可能性更为渺茫,因为后者已经发誓要为乌迪内斯取得一个冠军联赛席位的资格。(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