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南非受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本周将到南非进行访问,届时他将被授予以前非洲国民大会主席坦博的名字命名的“坦博的伙伴”勋章。

  南非总统发言人库马洛说:“向布拉特授勋是为了表彰他和国际足联不遗余力地反对种族歧视。”此前获得过这一荣誉的社会名流还有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美国人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

  南非足协主席乔丹介绍:“这是南非获得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后他第一次访问这里,自从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后,布拉特先生一直全力支持南非主办世界杯赛。”布拉特还将从约翰内斯堡前往比勒陀利亚与南非政府官员会面,并在那里接受勋章。(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