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比卢普斯下的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给比卢普斯定性前,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形。2004年12月27日,网队与活塞激战正酣。杰弗森获得了一个无人防守的快攻机会,就在他已经起跳,人在空中准备扣篮时,比卢普斯斜刺里杀了过来,顶在了杰弗森的腰上,一下子将其掀翻在地。杰弗森倒地时本能地用左手撑了一下地。比卢普斯当时显得很无辜,但换来的是杰弗森仇恨的眼神。

  杰弗森称他90%肯定是比卢普斯的粗暴防守导致了他左手韧带断裂。事实上,杰弗森 在去年12月15日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就扭伤了手腕,比卢普斯犯规的那下子让伤势恶化了。“我并不认为他是在故意报复。但那是一次恶劣的防守吗?那是一次肮脏的防守吗?是的。但比卢普斯是个肮脏的球员吗?很显然,我不这么认为。”杰弗逊并不想指责比卢普斯的为人,但难免还是对那次防守耿耿于怀,“我和他交手过许多次了。我当时没有抱怨,现在也不会。但看看那次防守后都发生了些什么吧。”事情既然发生了,杰弗森明白无论如何指责比卢普斯都无法挽回他自己和网队的损失,“这很让人失望,但你又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篮球。我根本就不需要为此而哭泣。”

  比卢普斯称杰弗森的受伤让他很难过,但他不认为是自己的那次恶意犯规导致了杰弗森退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比卢普斯回忆道:“你可以看看比赛呀。如果我是带着恶意的,根本就不会是那样。我记得清清楚楚。我跑得很快,根本刹不住脚。我们都倒地了。我真的是停不住,大家都知道我不是那种打球不顾对方死活的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