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发碧眼”掀起南钢人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得雅典奥运会的时候,记者在篮球比赛的场馆里多次看到球迷掀起的人浪,但在CBA的赛场上,这种情况还真是少见。但是昨天,南钢体育馆的球迷们在几位老外的带领下,也掀起了小型的人浪。

  这几位老外是南钢同曦队外援西蒙和雷恩的朋友。赛前,翻译华鹏专门送给他们10张面值100元的球赛门票。昨晚比赛的前半段就像温吞水一样无聊,因为南钢队与陕西队实力悬 殊,球迷们热情显然不高,南钢体育馆里出现了不少的空座位。

  但是,那几位老外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几乎每次南钢队得分,尤其是雷恩得分的时候,他们总是大喊大叫,击掌相庆。两位穿着粉红色外衣的洋美眉最疯狂,她们在看台上跳起了迪斯科,不断扭动着腰身,结果将球迷的目光全部从球场拉到了看台上。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这几位金发碧眼大概觉得现场气氛还不够热烈,于是开始鼓动球迷掀人浪。在他们不断地挥手外加“1、2、3”的口令下,在南钢体育馆的一侧看台上真的掀起了人浪。在现场主持人“这几位都是西蒙和雷恩的朋友,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介绍声中。现场的气氛也前所未有的热烈起来。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