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憋红脸说西班牙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ElpartidoconAtleticowasmuchomejorto鄄dos(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打得比以往任何一场比赛都好)!”贝克汉姆迷们一定要记住这句话,因为这是小贝在媒体面前说的第一句西班牙语。尽管这句话只有9个单词,里面还夹杂了几个英语单词,但全体记者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一次公开讲西班牙语的他显得比较紧张,有时脸都憋红了,但这一步无疑赢得了很 多西班牙球迷的心,至少说明他在努力学习并试图在西班牙长期呆下去。贝克汉姆还说,主教练卢森博格的到来使全队信心大增,这也使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缩小了。“要想赢得联赛还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的状态一天天好起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糟糕的2004年已经过去,但是媒体对贝克汉姆的批评却依然在继续,对此小贝回答说:“不管你做什么,总会有人批评你。即使你只是一场比赛没有发挥好,也有人说你完了,甚至说你太老了,尽管你只有29岁。但我感到我还能踢,我想至少还能踢五六年。有人说我状态不好是因为私事太多了,但我只能说我将继续努力。”

  自从卢森博格上任后,西班牙和英格兰媒体就在揣测巴西人将清洗包括小贝在内的三名英格兰人,然而小贝在第一时间给了人们明确的答复———他不会重返英格兰踢球。“关于合同的事,还没有人向我谈起过,但是很多报纸已经报道了。如果他们提出合同延长,我没有任何意见。在皇马我非常愉快。”(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