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青年足球队兵发多哈出征卡塔尔“八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二日电(记者沈晨)中国青年足球队(二十岁以下)一行二十员小将今日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之下兵发多哈,出征将于十五日开幕的卡塔尔“八国赛”。

  此次随队前往卡塔尔的二十员战将分别是:杨成、关震(守门员);刘清、任永顺、刘志勇、苑维伟、刘宇、谭望嵩、王堃(后卫);周海滨、肖辉、刘钊、蒿俊闵、阎相闯、卢琳(前卫);陈涛、朱挺、刘晓峰、王永珀、万程(前锋)。冯潇霆、邹游、赵旭日、崔鹏、刘寅 涛、马威和柏小磊等人因种种原因未被列入出征名单之中。

  与中青队同分在一组的球队有韩国队、挪威队和乌克兰队,另一小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卡塔尔队、日本队、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根据赛程,中青队将在十五日首场比赛中与“老冤家”韩国队碰面。主教练殷铁生认为,中韩之战相当重要,全队上下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实现“开门红”。

  主管国字号球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行前指出,本次中青队出征“八国赛”不仅仅要锻炼队伍,还要力争小组出线,取得好的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