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助理教练盛赞队员 郭侃峰:职业精神令人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1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从去年12月31日到今天,贝莱特备战YOYO体测已经过了一半的时间,对于这段时间的训练,负责带队的助理教练郭侃峰今天对记者做了个小结:“在职业精神上,这些队员让我有些感动。我非常满意,队员每天都在进步。”

  尽管刚刚接手球队训练不到两周,但郭侃峰已经很好地融进了贝莱特队中,在他看来,球队这一阶段的训练是非常成功的。“无论是训练质量还是训练欲望,队员们都达到了 教练组的要求。”他对记者表示,球队这一阶段的训练量比较大,在海埂这段时间尤其如此,“训练非常艰苦,可你看到了,没有一个队员因为种种原因缺席一堂课,在职业精神上,这些队员让我有些感动。”

  从贝莱特的训练情况来看,郭侃峰并没有一味练习体能,而是将体能和技术训练结合在一起,尤其重视在对抗中快速出球。对于这个新鲜的训练方式,队员们已经逐步适应,郭侃峰对此非常欣慰,“这种训练主要是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队员们在贯彻教练组的意图上很坚决,适应得很快。”说到这里,他甚至表示:“队员们每天都有明显的进步,我可以感觉出来。”

  郭侃峰认为,训练最重要的就是质量,要想全队都能达到要求,良好的队内氛围是不可缺少的。“这是最让我满意的,全队的凝聚力很强,这让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他告诉记者,贝莱特队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在训练中难免有些失误,但老队员们没有一点埋怨,而是认真帮助他们共同完成训练任务,“现在年轻队员已经跟上了训练节奏,以我过去的经验,我已经发现了几名很有潜质的队员。”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海埂1月12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