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智”亮相训练场 董罡放豪言:要做中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7 半岛都市报

  今天中午,泰山将前往位于海口郊区的嘉得训练基地进行春训,这次集训将到本月25日结束,2月1日,他们将前往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昨天下午,他们在球迷的围观下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练,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战前放豪言:“我们希望成为真正的中国皇马。”

  “明智”亮相训练场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除了一直有伤的矫哲、高尧和刚刚拉伤韧带的刘金东外,包括郑智在内的所有泰山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安排了从半场到全场的分组对抗,图巴希望通过快速的传接配合来达到强化体能的效果。郑智在训练中没有用全力,据说主要原因是由于场地太硬,郑智害怕受伤。

  图巴在训练的全场对抗中,将郑智安排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高明则担任前腰;两人依靠娴熟的个人控球技术和灵活的交叉换位屡屡创造出精妙的配合,不知道在新赛季泰山主力阵容中能否出现“明智组合”。

  泰山要做中国皇马

  昨天下午泰山的训练吸引来了数百名球迷,大多数人是为郑智和高明而来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表示,引进郑智和高明“主要是今年我们要在联赛、足协杯、亚冠、中超杯和全运会五线作战,而这些比赛对我们来说都相当重要。况且球队中的多名年轻队员被抽调到了各级国家队打比赛,粗略算了一下我们的一线阵容只有14~15人,所以压力非常大。”

  现在外界都将“豪华战舰”的称谓加在了鲁能泰山头上,称他们为中国的皇马,对此,董罡豪言:“皇马代表了足球真正的高水平,我们队员的水平还远远没达到这一步,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努力逐步成为真正的中国皇马。” 本报记者 张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