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7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1月12日电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今天在澳大利亚霍巴特举行国际女子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四强。

  李娜在第一轮爆出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将大赛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二十六位的美国名将弗雷泽淘汰出局。在今天的比赛中,她连下两盘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埃克娃,两盘比分为7:6和6:0。

  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今天面对的是四号种子、来自日本的浅越忍,最后郑洁以6:2、6:3轻松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