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热身 郑洁李娜携手闯入莫里拉国际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二日电在澳大利亚霍巴特参加澳网热身赛的中国选手郑洁、李娜在莫里拉国际赛中继续出色发挥,各自击败对手闯进四强,半决赛中她们二人将相遇,争夺决赛权。

  今天的比赛中,郑洁在四比六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七比二和六比二连翻两盘,击败捷克选手、赛会八号种子库卡洛娃,率先晋级单打四强。另一场比赛中,李娜以六比三、三 比六和六比一战胜波兰的多马乔斯卡,也取得半决赛权。获胜后的两名中国女网领军人将争夺决赛权。

  此前的一次两名中国选手在WTA巡回赛会师半决赛是在去年的广州公开赛上,当时李娜淘汰了自己从前的双打搭档李婷,最终又在决赛中击败斯洛伐克的苏查,夺得中国网球史上的第一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而对于郑洁来说,此番进入半决赛也是她在WTA各级巡回赛中所取得的最好战绩。

  李娜与郑洁上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还是在去年的北京ITF女网挑战赛上,当时郑洁两个六比四击败李娜夺冠。

  此外,郑洁还与好姐妹晏紫搭档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二比零轻松击败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塞维尔,顺利跻身四强,这也是两人连续第二周进入巡回赛四强,本次她们以头号种子身份出赛,有望摘得职业生涯的第一座WTA女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