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龚智超湖南大学读工商管理 复出备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5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长沙1月12日电 2005年的第一个周末,在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内训练的队员中,出现了悉尼奥运会女单冠军龚智超的身影,实际上,此时距离龚智超复出训练已整整一个月,而她的目标就是今年的第十届全运会。

  湖南省羽毛球队女队副教练李芳介绍说:“龚智超打完九运会后便从国家队退役,回到省队担任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但她一直都没有正式宣布退役。”

  “我是一个月前决定正式复出打十运会的,随后就正式开始了训练。但我现在同时是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选择复出肯定会有牺牲,像我的学习最近就落下不少。眼看这个学期的课就要结束了,可还有几科学分没有修满,”看得出龚智超十分看重自己的学业,“不过学校对我复出也很支持,已经安排老师在我参加完比赛后再把落下的课补上。”

  作者:曹凌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