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名额限制涅波炮轰中国足协:这是搞平均主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0 天津日报

  杨欣

  本报讯 受国脚名额的限制,李玮峰与申花擦肩而过。前天,涅波将中国足协的“国脚资格限制”斥责为“搞平均主义”。

  申花队训练结束,没等记者发问,涅波就主动说:“我知道你们肯定要问李玮峰的 事情。我确实感到非常遗憾。从技战术角度上讲,上赛季我们失了那么多球,后防上很需要一员大将。我听说他是国家队队长,申花就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的精神领袖,关键时刻能在场上起带头作用。”

  “为什么每个俱乐部只能有4名国脚?我想不出这是什么逻辑,中国足协凭什么认定一支球队有4名国脚是最合理的。这个数字为什么不是3,或者是5?这难道有任何区别吗?中国足协这样规定有什么根据呢?”涅波越说越激动,声音也越来越大。

  接着,涅波就开始发表他的“足协是在搞平均主义”的观点。“中国足球正处在关口上,在我们的联赛中,应该是有一些球队非常出色,有一些球队很一般,而另一些球队的水平不是很好,世界上任何国家的联赛都是如此。为什么中国的联赛要制造平均主义呢?这肯定不利于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发展。站在赞助商的角度考虑,他们也一定希望有些队伍是出类拔萃的,这样才会有激烈的比赛,他们也才会有激情往里投钱,否则联赛就会失去吸引力。”(杨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