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际女网赛 李娜郑洁会师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0 天津日报

  新华社堪培拉1月12日电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12日在澳大利亚霍巴特举行国际女子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第三轮。获胜后的两名中国女网领军人也将在半决赛中碰面争夺决赛权,已至少保证可有一名中国选手参加冠军争夺战。

  李娜在第一轮曾爆出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将大赛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美国名将弗雷泽淘汰出局。在12日的比赛中,她连下两盘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埃克娃,两盘比 分为7:6(7:1)和6:0。

  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面对四号种子、来自日本的浅越忍,最后以6:2、6:3轻松获胜。

  李娜与郑洁上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还是在去年的北京ITF女网挑战赛上,当时郑洁两个6:4击败李娜夺冠。

  郑洁/晏紫在女双1/4决赛中6:2/6:1击败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塞维尔,顺利跻身四强。彭帅在淘汰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后,今天在女双比赛中,与中国台北老将李慧芝搭档,最后以两个5:7不敌基里连科和雅基莫娃的组合,无缘晋级下一轮。

  李娜

  郑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