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考虑长远发展马拉租借西乙球队 回归天津微乎其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9 每日新报

  王晓东李锦河

  摄影 新报记者李锦河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记者从马拉经纪人处得知,马拉已于近日转会到西班牙的一支乙级球队。据了解,他的租借合同期到今年6月底,这意味着马拉在下半赛季还有重 回天津的微小可能。

  依靠秀丽的脚法和俊朗的面容,马拉在天津深得球迷们的喜爱,不过在2004赛季结束后,马拉就表示下赛季不再为天津队效力了。虽然经纪人几次和马拉商量再次回中国踢球的事宜,但是马拉还是坚持要回到欧洲踢球。就在近几天,马拉完成了转会,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西乙一支球队。据经纪人介绍,这支现在排名西乙第六的球队是西甲豪强拉科鲁尼亚队的同城小兄弟,和拉科使用同一个球场。马拉加盟这支球队并没有经过任何试训,马拉以前在西甲阿拉维斯队踢球的经历让两家一拍即合。

  “其实说实话他在中超挣的钱要比他在西乙挣的多,但是他本人不想回中国了,想在欧洲好好发展,将来有机会他还想进国家队。”经纪人有些无奈地说。不过他同时表示,马拉的租借合同是到今年的6月底,他还有回归天津队的希望。马拉的经纪人表示:“欧洲联赛和咱们的赛制不一样,到6月底他们的联赛就结束了,所以马拉的合同也就签到6月底,这在客观上给马拉回天津踢球提供了可能。不过他是否会回来就要看他本人的意见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