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方男排继续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3比1击败山东队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经过两周休战,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重新开战,结果上海东方男排主场以3比1击败山东男排,继续保持小组榜首位置。比分为25比17、23比25、26比24、25比21。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赛后主教练沈富麟对东方男排的表现并不满意,称队伍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从两队实力分析,山东队除老将安家杰网上进攻能力突出,对东方男排有一定威胁外,该队整体实力并 不算强大。东方男排年轻队员王之腾、杨剑彬均未能发挥正常水平,国手沈琼的一传弱点,则更成为对手得分的一个突破口。在比赛的最后两局,沈富麟及时换上老队员徐文斐、王烨来稳定军心,方使得东方男排最终有惊无险勉强过关。东方男排虽赢了,但过程并不完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