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今日对阵塞维利亚U19 带来惊喜尚有不小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28 三秦都市报

  今天中国足球将迎来在步入2005年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是08之星队,交战的对手则是塞维利亚U19队。

  在主教练克劳琛的带领之下中国08之星队昨天辗转来到了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根据这次西班牙之行的日程安排小伙子们在塞维利亚没有多少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此次西班牙之行的第一对手——塞维利亚U19队,然后在17日 迎战另一个对手皇马青年队。

  08之星队于去年12月8日抵达德国后,在主教练克劳琛的带领之下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尽管期间也安排了两场教学比赛,但是由于对手都是当地的一些业余球队,因此不足以检验队伍的训练成果。本次西班牙之行,教练组的意图就是要通过实战来检验队伍的训练效果,以便为下一阶段的训练提供参照。因此对此次西班牙之行08之星队显得格外重视。不过由于长途跋涉的缘故,08之星队要想在今晚的比赛中给国人惊喜确实存在不小的难度。

  根据最近的训练,今晚中国08之星队的首发阵容预计是这样的:前锋,毛彪和杨旭;中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刘建业、张天晗、胡俊和徐巍;四名后卫分别是安帅、赵明健、姚江山和王超;门将则是王大雷。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