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晓勇出任盖天力助教:我会在这里作出更大的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2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记者从陕西东盛俱乐部获悉,为了加强对球队的管理,使训练和比赛的组织工作更加规范严格,东盛俱乐部已于昨日任命前国手、现盖天力男篮组织后卫李晓勇为盖天力男篮助理教练。据了解,东盛俱乐部已于昨日将报告上传至中国篮协备案,这也意味着从即日起,李晓勇也将正式披挂上任。

  李晓勇今年34岁,他从15岁便开始从事篮球运动,作为球员他有近20年球龄。球员 生涯十分辉煌,曾入选过国家队、中国篮球明星队。联赛期间还获得1999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最佳助攻奖和助攻王称号。同时入选1999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最佳阵容。2000年3月,还入选全国男篮甲A明星阵容。作为教练,他曾担任过国家女队助理教练参加奥运会。他在2003年从辽宁盼盼男篮转会陕西东盛盖天力,是陕西东盛盖天力队去年进入前八的功臣。本赛季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困扰,李晓勇在出场时间上减少了很多,但他仍旧是盖天力队内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本赛季其在场均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仍贡献4.6分和1.9次助攻,在本赛季首个主场8685险胜新疆队的比赛里,李晓勇在最后9秒里还上演了单骑救主的精彩一幕。

  早在2004年3月,李晓勇就应篮协邀请,出任了国家女篮助理教练。在女篮执教期间,他的作风以及为人,赢得了女篮姑娘们以及外界的认同。对于李晓勇本次出任助理教练一职,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表示:“李晓勇有过这样的经历,并在这方面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我们又需充实教练班子的力量,相信他会在这个位置上有同样好的表现。”李晓勇本人对此也充满信心:“只要不离开篮球,我的能力就能得到表现,我会在这个岗位上为盖天力男篮作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