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新名单春节后出炉 搭档冯坤赵蕊蕊铁定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丁潇雅)全国女排甲级联赛已经接近尾声,除了天津与八一哪支队伍技高一筹能够成功登顶外,广大球迷已把目光投向新一届女排的名单上。雅典奥运会夺冠后经历大换血的中国女排谁去谁留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

  此前,一度流传国家女排名单在联赛结束后会马上出炉,记者与熟悉内情的人士取得联系后,证实事实并非如此。中国女排的新名单要在春节后才能面世。

  联赛期间,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一刻也没有休息,在全国各地观看联赛,与各俱乐部教练交换意见,请他们推荐有潜力的选手,然后亲自观看运动员的训练与比赛。虽然挑选好苗子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但最终的大名单产生还要有一个过程,主帅陈忠和拟定之后,还要经过专家讨论通过,在春节后才能公布,而且入选大名单的队员绝不止网上所说的15个。同时,大家非常关心的“伤员”冯坤与赵蕊蕊的恢复状况相当不错,新一届中国女排已经为她们二人留好了位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