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热评盖天力:关键时刻就手软 教练也该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20 华商网-华商报

  盖天力客场挑战南钢没能爆出冷门,本报本轮起特设的球迷评球热线倒热得发烫,不少球迷在比赛同时打进电话,发表了自己对盖天力的看法:

  西安刘先生:东盛士气明显不足,本赛季难以完成进入前4的任务。明年开始升降级就惨了。

  西安梁先生:防守明显薄弱,外线拉不开,球员不敢出手投篮,教练的技战术有问题,越看越生气。

  咸阳王先生:不在状态,擅长的没有打出来,应该有的又没有,急人。

  渭南赵先生:输球在预料之中,可惜的是江苏在第3节有所松懈的时候我们竟没有一鼓作气把比赛拿下来。

  西安张先生:关键时候就手软,第4节连气势也没有了,教练也该回去好好总结一下。实习记者 丁潇雅 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