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引援好事多磨:辽宁大将难租借 青岛周挺身价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6: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张永海、王新欣返回沈阳引起人们众多猜测,两员大将真的无缘深足了?周挺在最后时间进入深圳队A3联赛报名名单,他有望加盟深足吗?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切都还在谈。”

  郑智走李玮锋留之后,深圳队引内援果然好事多磨。张健坦言:“张永海和王新欣两人能否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足,完全取决于辽宁足球俱乐部。因为中国足协有关2005赛季 是否有升降级的事情之前一直没有定下来,现在正式的文件又没有发到俱乐部手中。如果真是采取升二降一,俱乐部面对降级风险,辽足肯定不会轻易将两员大将租借出去。”

  事实上媒体有关深圳可能放弃张永海的传闻一直以来也不少,目前深圳已经开始着手引进外援,上赛季在深足后防线上表现不俗的波兰人马里科也在朱广沪的名单中,而且是老朱的第一选择,这样张永海加盟深圳后有可能出现位置重叠。但张健对这种说法同样否认:“没有的事。”曾经对引进张永海、王新欣信心十足的张健,现在谈起租借两名球员的事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豪气:“估计有百分之五六十的把握吧!”

  周挺进入深圳队A3报名名单的确有些让人意外,A3联赛组委会要求各队提供一个30名球员10名官员的名单以便发邀请函,深圳队在最后时刻把周挺的名字报了上去。周挺能来深圳吗?这位被青岛挂上转会榜的国脚正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他的身价是400万元,但深足显然不能接受这么高的价格。结果如何?张健说:“谈谈看吧!”现在A3组委会的邀请函已到,正式报名名额是20名队员、10名官员,留给俱乐部和周挺的时间实在不多了。

  昨天虽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在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国脚名额可能会有松动,但据记者了解,尽管还未与俱乐部续约,李玮锋留深已无悬念。就算杜威真的8月份加盟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之前他还得留在申花,不可能给李玮锋让路。

  据悉,朱广沪将于今天返回深圳。球队将在大年初三从上海飞往韩国济州岛,参加A3联赛。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