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男足神秘亮相海南 多是“矮脚虎”风格快速灵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6:11 北京青年报

  作为第一支来琼冬训的外国国家足球队,朝鲜队日前抵达海口,备战2月9日客场与日本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战的比赛。前天下午,这支被世界足坛称为神秘之师的球队在嘉得基地亮相。

  朝鲜队员外面穿着阿迪达斯名牌,不过里面穿的则是样式陈旧的队服,上场之前球鞋摆放得非常整齐。朝鲜队训练内容和中国的职业球队大同小异,但朝鲜球员和中国球员的 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显得非常严肃,没有一个队员说话,甚至连笑容都很少,场上只能听到教练的口令声。直到半场抢球和射门练习时,队内的气氛才逐渐活跃起来。

  朝鲜队的球员普遍身材不高,只有5名球员的身高超过1米80,其中还包括两位守门员。在半场对抗训练中,朝鲜球员展示了他们快速灵活的特点。他们的技术简单实用,“花活”不多,球员的奔跑速度很快,很少有人带球,大多是一脚传球,让人感觉他们能打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绝非偶然。

  作者:王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