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150万挖角郎效农:他是NO.1 但要脱离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6:11 北京青年报

  他是国内赛事专家NO.1 在我们这儿干到65岁没问题 但要跟足协说“再见”

  国安俱乐部副董罗宁、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是中国足球改革中两位典型代表人物,是险些为几句狠话闹官司的一对“冤家”,但在“改革派”为“阎世铎万言书”与足协翻脸后,罗宁反而想把老郎拉进自己的阵营,他准备用150万年薪砸向老郎,但条件是老郎跟足协说“再见”。

  虽然“改革派”近日里仍在为策划自建健康联赛而奋笔疾书,但罗宁以为,投资人自搞联赛根本没戏,仅仅是向足协施加压力的方式之一。改革只能冀望于阎世铎“下课”,改革只能冀望舆论催生新的、官办分离的中超委员会,所以他想拉老郎“下海”,罗宁昨晚说:“中超秘书长,我们请郎效农做,如果新联赛侥幸获得允许,新联赛我们也请他指挥,在国内赛事的举办上,他是NO.1的专家。”

  在对话里,罗宁认为,相比于投资人自建联赛,向足协施压以合理明确中超联赛管理、组织、经营关系更“靠谱”,他说:“我们确实还在筹划新的联赛方案,但上头能批吗,现在一些细小的改革内容都通不过,所以出路只能是改革现有联赛,让中超委员会跟足协划清界限,中超委秘书长不能是足协的人。”

  虽然老郎去年底有关“投资人性质”的论断引来罗宁的不满,但罗宁对老郎工作能力的欣赏却是由来已久。“老郎除了不该随便说话外,他确实扮演了中超总策划这样的角色,在国内他无人能及,所以我们真诚地请他参与到我们的足球改革中来,老郎喜欢在办公室加班,他的工作精神值得肯定,所以我们可以为他准备更舒适的办公环境,让他安心、舒心地办好我们的联赛。只要他身体允许,在我们这儿干到65岁没问题。”

  记者昨日将罗宁的邀请之意转达给郎效农,他不置可否。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