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支国字号“并肩”出征 殷铁生:辞职与否赛后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5: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晚,U20国青队踏上了前往卡塔尔征战8强赛的旅程。对国青来说,这次的8强赛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们参加世青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机会。与此同时,远在德国的奥运08之星也踏上征程,他们已经从德国前往西班牙,除了要和塞维利亚俱乐部青年队进行比赛外,还将挑战皇马青年队。

  这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和克劳琛是目前外界传闻中的主角,因此这两支球队 的战绩也更加受到关注。此前有消息称,殷铁生将在卡塔尔8强赛后离开国青队主教练的位置,但据了解,在前一段时间,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专门找殷铁生谈话,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做通了殷铁生的思想工作,另外,由于殷铁生所带的国青队肩负着征战奥运会的任务,虽然他目前还没有正式和中国足协签订工作合同,但已经是体育总局认定的“奥运会教练”,因此,殷铁生的离任在理论上属于“不可能的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对殷铁生进行了短暂的采访。殷铁生极力回避自己的去留问题,只是表示:“我个人的去留是小事,带队打好比赛才是大事。”同时,殷铁生还对外界“国青要对韩国队复仇”的说法给予了否认,他微笑表示:“现在谈不上复仇,如果是复仇的话,我们也要在大比赛里复仇。”而国青队队员们对殷铁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有队员表示:“如果(辞职)传言是真的,那我们更要好好踢这次比赛,以报答殷指导。如果传言是假的,那就更好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